医院概况

医师简介
2017-06-12 10:52 医政科  校医院   (点击: )

明伦医疗部医师简介


张书申,副主任医师
明伦医疗部主任。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预防医学系,长期从事内科临床工作,现任河南大学校医院综合病区主任;曾在淮河医院内科、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内分泌科进修。擅长内科各种常见病及糖尿病,高血压及其并发症的规范化诊断及治疗。

 

周生文,主治医师

明伦医疗部综合病区医师。毕业于信阳卫校大专班,毕业后调干入伍,到南海舰队部队医院工作,后转业到河南大学校医院,曾在2003年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修学习内科。从业三十七年来一直在临床一线工作。擅长内科常见病的诊断及治疗。

 

 

芦丽淦,主治医师

明伦医疗部综合病区医师。毕业于河南大学医学院,曾到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心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进修学习。现任河南省中医药学会老年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开封市神经电生理专业委员会委员。擅长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尤其擅长对高血压、高脂血症的诊断与治疗,并可以针对性的对患者制定合理的生活和饮食指导。

 

 

路金瑞,副主任医师

明伦医疗部皮肤科医师。毕业于新乡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后在河南大学医学院取得硕士学位。现在河南大学校医院明伦门诊部皮肤科工作。从事医学皮肤美容及皮肤病学近二十年,具有系统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先后在核心、国家级、省级刊物上发表专业论文10余篇。擅长诊治皮肤附属器疾病(痤疮、脱发、甲病)结缔组织病(红斑狼疮、硬皮病、皮肌炎)、感染性皮肤病(疣、癣、脓皮病)及银屑病;激光美容、脱毛、穴埋等皮肤外科手术。


祁宝琳,主治医师

明伦医疗部综合病区医师。毕业于河南中医院中西医结合专业,于2011年在开封市淮河医院心内科及神经内科进修学习,掌握了常见病的治疗及预后防治,2014年就职于河大校医院综合病区,主要擅长呼吸系统及高血压的防治及预后调理。
 
      


         

刘艳,住院医师

明伦医疗部医师。毕业于河南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从事内科与急救工作二十余年,擅长内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及治疗。


金明医疗部医师简介



牟雪华,主治医师                 

金明医疗部医师(民生门诊部)。毕业于开封医专医疗系。从事内科疾病预防和常见病及多发病的治疗30余年,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
 


 

 

曹英,主治医师                  

金明医疗部主任。毕业于郑州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后获河南大学医学院硕士学位。曾在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内分泌科、消化科、神经内科进修学习。擅长内科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

 

 

 

 

                   

李晓娜,主治医师

金明医疗部医师。毕业于河南大学医学院,长期从事妇产科、内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治疗,尤其擅长妇产科专业,曾在河大一附院妇产科工作学习。



健康管理科医师简介 

何立华,副主任医师                   

明伦校区健康管理科中医医师。毕业于河南中医学院,学士学位。发表国家级专业学术论文十余篇,出版主编专著两部。从事临床三十余年,擅长治疗中医内科常见病和多种杂症。

 

 

  

刘新华,副主任医师                   

明伦校区健康管理科妇产科医师。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长期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擅长治疗盆腔炎、宫颈疾病、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更年期综合症等妇科疾病。

 

 

 

吕俊玲,耳鼻咽喉主治医师                  

明伦校区健康管理科耳鼻咽喉医师,保健科科长。从事临床30余年,对眼耳鼻咽喉常见各病多发病能够正确诊断治疗,正确处理眼、耳鼻咽喉科各种急诊。熟练运用眼耳鼻咽喉疾病处置和各项手术,如霰粒肿、倒睫、双重脸、鼻息肉、鼻窦穿刺、鼓室穿刺等。

 

 

 

蔡小丽,主治医师                    

明伦校区健康管理科妇产科医师。毕业于河南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从事妇产科专业三十余年,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以及妇科内分泌疾病的诊治。
 

 

 

 

祖强,主治医师                   

明伦校区健康管理科主任。毕业于郑州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系,长期从事普通外科专业,曾在淮河医院普通外科进修学习。擅长四肢脊柱疼痛、泌尿系炎症/结石、带状疱疹、急腹症和肛肠疾病等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在痔疮、肛裂和肛瘘等肛肠疾病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独到见解。

 

 

 

张春燕,主治医师            

明伦校区健康管理科医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消化系统专业(中医脾胃方向),现在河南大学校医院健康管理科工作。2008~2014年在广东省中医院从事临床急诊工作,对内外妇儿各科知识掌握全面。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常见胃炎、消化不良、慢性腹泻、便秘等消化系统疾病和各种慢性病的中医中药调理保健。

 

       

丁颖,主治医师            

明伦校区健康管理科医师。毕业于河南大学医学院,在河南大学校医院工作至今,从事外科麻醉工作15年,擅长硬膜外全身麻醉,神经阻滞,小儿麻醉,无痛人流,危重患者抢救等。

 

 

 

胡君,主治医师                    

明伦校区健康管理科医师。毕业于四川大学医学临床专业,曾在淮河医院进修超声诊断。2011年至今一直从事超声诊断专业。

 

 

理疗科医师简介

薛愧玲,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河南中医学院中医系,大学本科,从事中医针灸近三十年,擅长治疗带状疱疹,面瘫,颈肩腰腿痛等疾病。

 

 

 

 

 

王锐锋,高级技师            

毕业河南大学医学院,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推拿按摩专业,期间先后在河南中医学院针推科及北京空军总医院新医正骨科进修学习,曾师从师从空军总医院首席专家,我国著名骨科专家,医学泰斗,被誉为国医"神手"的冯天有教授。近十年来,运用脊柱定点旋转复位法治疗颈肩腰腿痛患者近3万例,疗效显著,深受校内外患者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