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校医院第三党支部举行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2019-01-17 09:50     (点击: )


2019年1月15日,为进一步加强和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及十九大精神相关内容,同时为促进党员同志们自主学习,营造“守党纪,正党风”的良好氛围,经第三党支部研究决定并报请校医院党总支同意后,第三党支部在校医院病房楼5楼小会议室开展“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本次竞赛参赛人员为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其他党支部书记,采取闭卷考试形式。院党总支委员作为评卷人员,竞赛结束后依据各人得分高低排定名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党支部建设,拓展了党员视野。在促进党风建设、营造浓厚理论学习气氛的同时,给全体党员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增进其全方位能力,促进其多方面素质的提高。

第三党支部

2019.1.17

上一条:党建知识测试,观红色经典电影——校医院“庆七一”系列活动第一期成功开展
下一条:校医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