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校医院召开三届一次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7-05-10 12:39     (点击: )

4月6日上午,校医院三届一次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院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副主席焦峰到会祝贺,校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海富生主持。

焦峰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医院工作成绩,指出学校领导关注校医院的稳定发展,校医院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制定差异化发展战略,统一思想,利用资源,有所为有所不为,树立形象,形成品牌效应,在疾病防控和健康教育等方面为全校教职工生做好服务,为学校 “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副院长王新春作了题为《以高度主人翁精神 齐心协力 内抓质量 外树形象 规范管理 努力实现医院稳步发展》的工作报告,他首先全面回顾了校医院2016年度的各项工作,深刻分析了医院发展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不足。明确校医院定位为坚持面向全体师生员工,贯彻预防为主,树立为提高师生健康服务的工作宗旨,履行好公共卫生服务、预防保健、基本医疗和健康教育四大职能,为全校师生提供健康保障。

副院长龚森作了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团结动员职工会员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6年学院工会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17年的工会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明确工会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医院发展大局。

分组讨论阶段,三个小组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院长工作报告思路清晰、定位准确、措施得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工会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经表决,与会人员一致通过《关于医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议和工会工作报告。

会上,按照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张书申等7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在高亢激昂的河南大学校歌中,校医院三届一次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闭幕。

随后,召开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龚森当选院工会主席,薛愧玲当选工会副主席。

 

上一条:校医院积极开展健康知识进学院系列讲座活动
下一条:【职工】关于开展“欢乐人生,健康无限”健康知识进学院系列讲座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