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校医院开展庆祝“教师节”义诊活动
2017-09-11 16:52     (点击: )

校医院开展庆祝“教师节”义诊活动

        99,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的到来,校医院组织金明医疗部和明伦医疗部的医疗骨干到河南大学21号家属院进行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老师和家属认真测血压,测血糖,耐心细致讲解体检报告;发放内容详实,具有指导意义的高血压、糖尿病和高血脂症防治知识材料,并嘱咐他们在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坚持科学的生活方式,做好每个人、每个家庭的慢性病防范。最后,为需要的老师免费发放了无极膏、云南白药、创口贴等常用药品。热心、贴心、周到的义诊服务深受到在场老师的欢迎和好评。

    据负责此次义诊活动的校医院明伦医疗部张书申主任介绍,今后校医院将结合每年的教职工体检,深入、细致地做好我校教职工中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慢性病的防治工作。

    金明医疗部主任曹英向记者介绍到,本次义诊活动旨在感恩教师,回报教师,校医院将竭诚为师生提供快捷、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为全校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条:校医院积极参加学校义诊活动
下一条:健康教育服务走进优秀教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