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在河南大学2017年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中获奖
    2017-06-27 09:04   河南大学工会   (点击: )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牌技、增进友谊的机会,校工会于2017年6月22日、6月24在明伦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河南大学2017年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

    经过六个工会活动片组初赛胜出的12个参赛队选手经电脑自动编排,比赛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认真投入,大家 “严阵以待”,有的正襟危坐,有的从容应对,最终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大家纷纷表示,扑克牌双升比赛给大家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使大家在切磋牌技的同时,还能够愉悦身心,希望工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最终,经过六轮积分循环的激烈角逐,生命科学学院、淮河临床学院、物理与电子学院获得团体一等奖;土木建筑学院、基础医学院、商学院获得团体二等奖;校医院、机关工会、历史文化学院、法学院、外语学院和大学外语教学部获得团体三等奖。(转载自校工会)


    上一条:校医院组织党员赴潭头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迎七一”党员进社区义诊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