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医院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
    2017-07-31 10:04     (点击: )

          校医院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为扎实做好“八一”建军节期间的双拥工作,进一步增加全民国防意识,近日,校医院开展多种形式的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

        校医院职工中近30%为军转人员,院领导听取多方意见,认真研究确定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方案。节日期间,医院领导通过微信等形式向医院军转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每位军转人员发放精美慰问品。

        在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中,校医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军转人员王锐锋同志讲到,我曾经是一名军人,虽已退役多年,但军人的情结没变,军旅生涯给了我坚韧、无私无畏的品格,我们军转人员要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无愧于人民军队的培养,把工作做好,为学校创建“双一流”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校医院医改工作有序推进 更好服务师生健康
    下一条:【学校】创建首届全国文明校园倡议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