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医院积极做好我校2017军训医疗保障服务工作
    2017-09-13 09:51     (点击: )

                校医院积极做好我校2017军训医疗保障服务工作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9月4日上午为期十余天的2017级新生军训在明伦和金明两个校区拉开帷幕。2017级新生迎来了进入大学生涯第一课——军训。在学院各领导、辅导员及教官的指导下新生同学积极投身训练之中,新生在军训队列训练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大家唱军歌,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声。但也有部分新生同学因身体不适等原因在训练场发烧、晕倒。校医院医护人员及时进行现场救护,诊断用药。对于部分病情较重人员,医院安排救护车及时拉回医疗部进行治疗。

    为了做好军训医疗保障工作,医院精心准备,及早购置综合急救箱等急救设备,并安排医护人员和急救车辆每天和军训同步出现在军训场地,为新生军训保驾护航。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召开开展案件剖析以案促改工作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