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医院切实做好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17-12-12 17:19     (点击: )

    为了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加强校医院安全管理,切实保障患者、职工生命财产安全,2017年12月6日,校医院邀请学校消防科对医院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院消防安全主管领导和负责人等陪同下,校消防科林卫科长一行三人对校医院门诊楼、住院部及院区整体进行了全方位检查,检查过程中对各科室用电情况的隐患排查、灭火器、消防栓、安全通道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并在检查后与校医院领导班子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中,林卫通报了校医院消防安全检查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王新春院长感谢校消防科对校医院的消防安全工作大力支持,指出医院领导班子一直高度重视安全消防工作,将安全贯穿日常工作中,本着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要求,重点落实日常安全工作各项规定。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医院将责任到人,立即整改,确保安全生产。

     

    上一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客人到校医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校医院邀请专家作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