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寒冬送情---校医院医务人员上门为专家医疗服务
    2018-01-08 09:07     (点击: )

    寒 冬 送 温 情

    ---校医院医务人员上门为专家医疗服务

    2018年1月2日上午,我国著名历史学家、我校著名教授朱绍侯老先生因劳累、受凉后出现咳嗽、咳痰,并伴有胸闷、气喘,在女儿的陪护下来到我院就诊,明伦医疗部张书申主任接诊后非常重视,精心制定治疗方案,考虑到老先生已92岁高龄,并伴有冠心病和糖尿病等慢性病,建议他住院观察治疗,但他执意要门诊输液治疗,说晚上还要在家写文稿,因为拗不过老先生,张主任安排了一间清静、整洁,令他非常满意的病房输液治疗。

    经过三天的精心治疗,朱教授的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他感觉好了许多,但是还需要继续巩固治疗。1月4日,大雪纷纷扬扬飘然而至,为人们带来雪趣的同时,给出行带来困难。考虑到天气寒冷,大雪后路上非常湿滑难走,朱教授来医院治疗非常不方便,1月5号早上一上班,王新春院长安排医护人员到朱教授家上门为他输液治疗。当张书申主任和护士张贺冒着严寒,踩着冰冻光滑的路面,带着药品赶到朱教授家说明来意后,他和家人非常感动,再三表示谢意。张主任握着朱老师的手说:"您老是感动咱们河大的著名老教授,为您和河大所有的离、退休干部、教职工服好务是我们校医院医护人员的职责和任务,这是我们应当做的。这几天天太冷,路滑难走,我们会每天都来家给您做治疗,直到您完全康复"。

    屋外寒风凛冽,屋内校医院医护人员暖心的话语,贴心的服务,让朱绍侯老师和家人感到春天般的温暖。

    上一条:《河南大学校园秩序管理规定》
    下一条:河南大学医院学习简报(2018.1.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