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 习 简 报(2018.06.12 )
    2018-06-12 09:06     (点击: )

    2018612日,下午3:30,校医院职能科室在五楼小会议召开政治业务学习会,会议由院党政办主任王凤主持,职能科室全体人员与会。

    王凤向大家通报了学校及校医院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河南大学医院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案》,强调指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是我们每个河大人义不容辞的职责,要把工作做好做实做细。李晓红、钱苏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河南大学校园环境卫生管理规定》、《河南大学校园秩序管理实施细则》、《河南大学校园文明施工实施细则》和《河南大学教职工家属区管理办法》。

    院信息管理员张洋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信息安全风险防范措施。指出在工作中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加强数据备份监管,加强财务数据的核查,加强用户权限与密码管理是防范信息安全的重要措施。在实现医院信息化建设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信息安全风险防范。

    通过学习,大家感受到我校文明创建制度更加完善,创建工作中更加有规可循,有据可依,积极投身文明校园建设,为文明校园建设争作贡献成为大家的共识,同时对信息安全风险防范措施更加明晰了。

    上一条:河南大学2018年计划生育康检通知
    下一条:校医院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2018.06.0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