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医院召开迎新工作会议
    2018-08-28 08:47     (点击: )

    为保证2018级迎新工作高效顺利进行,2018年8月27日上午,校医院在五楼小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迎新工作,会议由院长王新春主持,院全体中层干部与会。

    王新春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校医院迎新工作的四大任务,一是有序开展新生入学体检;二是确保学校迎新医疗服务;三是做好新生入学健康教育,传染病防治宣教工作;四是做好大学生医保政策宣传。强调新生体检工作要做到有序高效,严格按照规范,保证质量,工作一定要做到位。2018年迎新体检工作增加了艾滋病抗体免费检测和结核病筛查;每位新生要签艾滋病抗体免费检测知情同意书,结核病筛查,项目组(内科组)要制定问诊检查规范标准并进行培训。要求各体检项目组组长要切实负责,做好人员培训,物品准备,参检工作人员;全体职工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保健科科长吕俊玲对迎新体检工作方案做了说明,与会人员对迎新体检工作方案的进行了讨论。

    会上,相关科室负责人汇报了迎新工作前期准备进展情况。

    目前,校医院各项迎新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上一条:2018级新生入校体检安排
    下一条:校医院组织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