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医院党总支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9-10-23 16:07     (点击: )

    10月21日上午,校医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扩大专题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活动,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新春主持。

    会上,王新春结合10月18日赴兰考主题党日活动,讲述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指出,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是、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结合自身实际,在学习中认真领悟,在实践中用心体会焦裕禄“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那股拼劲”,激发我们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强调,在兰考张庄、东坝头等处,我们感受到了干净、整洁、环保、欣欣向荣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气息,中国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是我们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改革开放、坚持和平发展的结果,我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接着,王新春领学了《关于学校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并要求大家坚持自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

    上一条:校医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赴兰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