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校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2017-09-15 11:00 医政科  校医院   (点击: )

校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9月12日,我院组织医务人员在汴京公园内开展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主题义诊活动。医务人员为前来就诊群众进行心肺听诊、测量血压等常规检查,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分析病因,讲解注意事项;同时对群众提出的关于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相关预防诊治等疑难问题进行认真解答。此次义诊共接诊群众二百多人次,重点对群众关心的心血管内科 ,神经内科等方面疾病进行了解答,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9月9日至15日是国家卫计委等开展的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 ”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校医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校社区开展感恩教师节义诊活动、赴学校定点扶贫村等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服务并为困难户送去免费药品。活动期间,医院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免费药品等多种形式,宣传普及医学知识和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


 

上一条:校医院举办2017年冬季职工趣味健身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积极参加学校义诊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