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校医院举办2017年冬季职工趣味健身活动
2017-11-27 12:57     (点击: )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丰富职工生活,活跃气氛,2017年11月24日下午, 校医院2017年冬季职工趣味健身活动在明伦校区校医院院内举行。

      天气虽已微冷,但挡不住大家的热情,随着裁判员“比赛开始”的指令,运动员、裁判员到位,紧张欢乐的比赛开始了,现场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为让职工广泛参与,此次冬季趣味健身活动,设三个集体项目,分别是跳大绳、拔河与孤岛求生,奖项只设单项奖,不再取团体奖。院三个工会小组积极组队参加;院班子全体人员作为队员参加比赛,更是为活动增添了暖色。跳大绳,参赛队员跳转腾挪,身形灵巧;拔河比赛,各参赛队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孤岛求生队员同心合力。经过激烈的角逐,跳大绳,第一工会小组代表队,技高一筹荣获第一名;拔河和孤岛求生项目,第三工会小组,奋力拼搏,勇夺桂冠。 大家在紧张有序的比赛中,振奋了精神,愉悦了心情,加深了感情,增进了团结。



上一条:校医院组织职工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