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校医院组织职工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21 10:43     (点击: )

为进一步丰富全院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感受我们伟大祖国自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3月18日上午,校医院工会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在中影星光好莱坞国际影城观看了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拍摄场面震撼恢弘,振奋人心,令人豪情满怀。复兴号列车飞速疾驰的豪迈,港珠澳大桥最后沉管合龙的紧张和严谨,国产大飞机首飞的激动,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C919大飞机等一系列科技成就。展现了我们国家迈向世界科技强国铿锵有力的脚步,同时也折射出我国庞大的人才储备,以及他们为科学事业孜孜不倦的追求和不停歇的奋斗精神,这就是我们祖国实力的写照。

    观影后,大家深深感受到国之强大,民之大福,“我的国”成就了“我的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影片中的精神溶入到我们的工作中,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的建设事业增光添彩。

 

上一条:校医院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校医院举办2017年冬季职工趣味健身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