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医院积极开展健康知识进学院系列讲座活动
    2017-06-12 09:21     (点击: )


    为了更好的促进我校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优质的医疗健康知识, 4月份以来,校医院校工会联合积极组织开展“欢乐人生健康无限”健康知识进学院系列讲座十余场,将健康知识送到教职工身边,提醒大家关爱身体,关注健康。



    校医院根据近年来教职工体检结果及健康需求,选择教职工关注度高的常见病、多发病等进行讲解,让广大教职工了解更多更全面的常见多发病的发病症状、用药指导及痊愈过程,并结合生活,通过心理、饮食、运动等指导,让讲座内容更容易被大家接受。

    为做好系列讲座活动,医院精心选择讲座题目,通过组织试讲、讲课比赛等形式遴选主讲人员,并外聘专家对主讲人员进行指导,确保讲座的质量和效果。通过系列讲座活动,真正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便捷优质的医疗健康知识,切实为职工身心健康排忧解难,为学校发展加油助力。

    去年下半年来,校医院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明确医院定位,内抓质量,外树形象,以坚持面向全体师员工,树立为提高师生健康服务的工作宗旨,认真履行公共卫生服务、预防保健、基本医疗和健康教育四大职能,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继4月份“欢乐人生健康无限”健康知识进学院系列讲座活动开展以来,校医院又在学生中开展“普及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理念”主题教育活动,旨在促进树立大学生健康理念,培养健康意识。近期医院还将出台大学生医保管理办法,以简化流程,方便学生。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迎七一”党员进社区义诊活动
    下一条:2017年护士节知识竞赛说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