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7年护士节知识竞赛说明
    2017-05-08 07:51     (点击: )

        一、竞赛时间:2017年5月11日(周四)下午3:30

        二、主持人:路晓霞

        三、裁判:

        四、选手分组:

    1号台——综合病区代表队(1号张中华、2号孙美芳、3号廖峥);

    2号台——体检科代表队(4号杨明鑫、5号刘倩、6号陈俭)

    3号台——注射室、金明校区联合代表队队(7号张莹莹、8号王顺华、9号张贺)

        五、比赛规则

    1、必答题规则及计分标准

    (1) 第一阶段为小组必答题,每名选手连续回答2题,每组共答6题,分成三轮(按照1,4,7号。2,5,8号。3,6,9号顺序)进行。选手从题卡中任意抽取题目,交由主持人读题,队友不能提示或代答。答对加10分,答错不加分不扣分(本轮设30题)。

    (2) 主持人念完题后说“请答题”,竞赛选手才能答题,开始计时,30秒内需回答完毕。选手必需说“回答完毕”,计时停止。超时不得分。

    2、自选题规则及计分标准

    (1) 自选题分A、B、C三种类型,每部分10题,共30题,每题10分。答对加10分,答错扣10分。

    (2)每组自行选定答题类型并推荐2名选手答题,每人需连续回答2题。1号组选手回答完2道题后,由2号组选手回答,以此类推,进行两个循环。推荐的选手从题卡中任意抽取题目,由主持人读题,须在30秒钟内答完。选手答题完毕后,应宣布“答题完毕”。

    (3)只能由推荐选手答题,本组其他人员不能答题或提示,否则视为违规,扣10分。

    3、加赛规则:如出现得分相同,则进行加赛。加赛类型为抢答,由主持人读题后说“开始答题”方可举手抢答,否则视为犯规,失去答题资格。本轮设6道题,每题10分,答对加分,答错扣10分。

        六、几点要求:

    1、除值班人员,其他护理人员均要求参加,请遵守会场秩序,无故不参加活动者或提前退场者,取消护士节纪念品

    2、选手应尊重主持人的裁判。如对宣判有异议,原则上应由领队向裁判提出申诉。

    3、参赛选手上场时严禁携带资料,违者取消参赛资格。违反比赛规则者,取消其成绩。

    医院护理部

    2017年5月8日

     

     

     

    上一条:校医院积极开展健康知识进学院系列讲座活动
    下一条:河南大学医院关于开展微型党课活动意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