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医院积极做好迎新准备工作
    2017-08-31 08:25     (点击: )

    校医院积极做好迎新准备工作

    在丹桂飘香的时节,我校迎来了2017级新生,新生入学体检工作是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的重要环节之一,也是根据疾病防控部门对传染性疾病进行筛查的基本要求,建设安全和谐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此项工作,校医院积极谋划,全方位做好迎新体检准备工作。

    8月21日,医院分别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中层干部会议反复讨论修订迎新体检工作方案。为确保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圆满完成,开学第一天,按照体检项目分别召开了体检培训动员会,对体检工作各个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要求。

     8月28日上午,将体检表和体检安排及体检注意事项,发放至各学院。为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基础。

    为确保体检工作有序进行,制作了体检流程指南、体检示意图、体检引导标牌等指示标识,在体检的各个环节都配备了青年志愿者,为体检学生进行引导和维护体检秩序。

    未雨绸缪,提前做好预案。根据天气预报所显示的新生入学期间有降雨等情况,我们提前做好预案,准备了防滑垫等物品,现场配备志愿服务人员引导学生有序体检。

    关爱学生,设立爱心服务站。在体检现场我们设立了爱心服务站,为学生提供饮水等服务。

    为学生成长助力,开展健康教育。准备了健康教育展板和健康教育宣传资料万余份。

    维护学生健康权益,开展医保政策宣传。为更好的维护学生的健康权益,在体检的同时,我们将开展大学生医保政策宣传。

    河南大学医院将竭诚为广大新生服务,为全体师生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和卫生大检查
    下一条:校医院医改工作有序推进 更好服务师生健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