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和卫生大检查
    2017-08-31 09:20     (点击: )

    校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和卫生大检查

        新学期开学伊始,校医院召开中层干部会,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和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安全生产和文明创建等相关工作。

        安全生产工作无小事。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目标管理责任制,校医院从暑期开始,建立了科室安全工作周报告制度。要求科室负责人在每周四上午下班前,将本科室安全情况通过微信工作群上报。

        为落实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要求,暑假期间,校医院多次组织进行卫生清洁和保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文明创建氛围。

        830日下午,校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和卫生大检查,检查组由院领导带队,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检查内容包括安全生产情况、安全检查记录、办公区卫生等,通过检查,对表现突出的医技科室和健康管理科提出表扬,对存在问题的科室,提出批评并要求立即落实整改。

        新学期,新气象,校医院将以崭新的姿态为全校师生提供医疗健康服务。


    上一条:健康教育服务走进优秀教师
    下一条:校医院积极做好迎新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