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争创一流”专题研讨活动
    2017-10-27 07:32     (点击: )

            20171024日下午3点,第一党支部组织职能科室全体人员在校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争创一流”专题讨论会。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秀轩同志主持会议,院副书记王新春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支部组织委员范林林、宣传委员李晓红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同志、校长宋纯鹏同志在庆祝105周年暨学科建设工作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大家紧紧围绕建设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结合医院发展实际,就如何为全校师生健康服务,提高医院服务质量和水平,创新工作积极发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站在新的起点,我们要增强使命感,抓紧历史机遇,每个人都有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创新,主动工作,主动服务。

        在大家踊跃发言后,王新春在总结中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新的发展目标,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以更加积极奋发的精神状态,为建设一流学科大学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工作中遇到再大的困难都要积极对待,克服困难,热爱我们的学校,热爱我们的医院,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大家一起努力把医院工作做好,树立良好的医院形象!


    上一条: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专题研讨会-----第三党支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