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专题研讨会
    2017-11-01 08:10     (点击: )

           1027日下午5点,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病房楼二楼医生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争创一流"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书申同志主持。

    大家首先共同学习了卢克平书记和宋纯鹏校长在庆祝建校105周年暨学科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随后大家结合自己对讲话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工作体会,踊跃发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在高校医院工作的党员,一定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尽职尽责,切实把讲话精神融入到自身工作中。河南大学新的发展形势和新起点,对我们的工作有新的要求。我们要提振精神、端正态度、积极谋划工作;要下真功夫,不摆花架子;要增强主人翁意识,立足岗位,尽职尽责;要主动工作,勇于担当,敢于创新;要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把工作做细做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但要做好基本医疗工作,更要为了全校师生的健康,用心做好健康教育和健康管理工作,做到既撸起袖子加油干,更要耐起性子坚持干,做好我校教工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各种慢性病的预防和随访管理工作,努力打造我们的品牌,建设一支作风优良,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医疗团队,为树立医院良好形象,建设师生满意型医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医院组织中心组学习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争创一流”专题研讨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