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健康管理科快讯
    2017-11-24 16:37     (点击: )

    【健康管理科快讯一】

    20171124日下午,在历史文化学院和艺术学院,上演了一场上门为老师们发放讲解体检报告的“双城记”。

    周四下午老师们没有课的较多,在联系学院的时候,老师们希望安排在这个时间。老师们的需求就是我们的任务,经过与河大一附院李铁军主任及明伦医疗部张书申主任协商,周四下午兵分两路,李铁军主任与健康管理科祖强主任一队去往艺术学院,张书申主任与健康管理科张春燕主治医师一队去往历史文化学院,同时在两个学院开展上门发放及讲解体检报告服务。

    下午三点,参加健康体检的老师们陆续如约而至,在领取到体检报告后,纷纷就自身的体检结果及个人情况向专家们进行咨询,一时间气氛空前热烈。老师们的热情无比高涨。两支小队的专家们详细地为每位老师进行一对一的报告讲解,细致入微地解答关于健康方面的问题,得到了院系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健康管理科快讯二】

    2017年11月24日上午体检结束后,护士长曹瑞琪在心电图室发现了一个挎包,由于体检老师们均已离开,将此事告知主任祖强。等至下午快下班的时候,仍无人来认领,共同打开挎包,在钱包内发现有身份证及银行卡数张。通过身份证上的信息联系到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李建立老师。电话联系上失主后,李老师说半小时内赶到。我科工作人员耐心地等至下午六点,终于看到了李建立老师的身影。当李建立老师拿到遗失的挎包并清点无误后,高兴地握住祖主任的手,连声道谢。能够帮助体检老师找到遗失的物品,我科的工作人员也感到分外的高兴和自豪。

     

    上一条:河南大学医院学习简报(2017.11.21)
    下一条:校医院召开2017年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培训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