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医院召开2017年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培训会议
    2017-11-21 15:54     (点击: )

           校医院召开2017年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培训会议

      11月16日上午,在校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培训会议。各院系计划生育兼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医院副院长龚森就做好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落实计划生育工作目标责任制,继续坚持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精神,同计生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要加强计划生育队伍建设,各单位应抓紧配齐计生干部,确保计生工作有人管、有人负责。计生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结合本职工作,共同推进我校人口计划生育工作发展。

     计生办主任校书芬对做好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部署。我校计生干部认真履职,踏实工作,为我校的计生工作出了积极贡献,使我校计生工作取得了优良的成绩。

     计生办副主任任翠平针对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台账的建立、人口与计划生育统计工作指标说明、计划生育药具优缺点及禁忌事项等内容进行培训。对最新《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进行解读。


    上一条:健康管理科快讯
    下一条:河南大学医院学习简报(2017.11.1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