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医院组织学习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2018-03-07 11:13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3月5日上午校医院召开院党总支扩大会议,学习学校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与会。

    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王新春同志通报了学校2018年度工作会议会议情况,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宋纯鹏校长和卢克平书记的重要讲话。王新春同志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我校奋力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大学的开局之年,是我校发展史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一年,校医院要深刻领会学校工作思路,在学校迈进新时代进程中,为全校师生提供好医疗健康服务工作,要求校医院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好会议精神,在今年的工作中,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继续做好建章立制,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要使依法依规办事成为每个工作人员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三是狠抓医疗服务质量水平,实施业务能力提升工程,提高为师生员工服务的能力;四是开展“师生健康健康中国”主题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健康教育走到师生身边;五是提升教职工体检质量,编撰河南大学教职工健康状况白皮书;六是做好医保工作,实现学生医保门诊直报,保障师生健康权益;七是做好计划生育工作,完善新时期计划生育工作机制。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再次逐条学习了校党委《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六项要求》,大家一致表示,要严格按照校党委《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六项要求》规范我们的言行,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学习、生活中。

    上一条:河南大学校医院学习简报(2018.03.06)
    下一条:校医院新学期新气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