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安全检查组到校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8-03-21 10:41     (点击: )

    3月13日上午,学校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7人在校保卫处党委书记刘宇、副处长万红带领下对校医院进行安全检查。

    在校医院五楼会议室,校医院院长王新春对检查组一行来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龚森副院长从抓好日常安全工作及安全教育 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检查组对校医院安全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查阅了校医院安全档案及消防安全等工作记录,并就进一步做好校医院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刘宇书记对医院消防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最后,王新春院长对保卫处长期以来给予校医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医院将继续严格按照学校安全工作的要求,全方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建设平安校园作出贡献。

    上一条:校医院组织职工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河南大学校医院学习简报(2018.03.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