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医院召开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述学报告会
    2018-04-04 17:25     (点击: )

    根据《河南大学关于做好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校发〔2018〕51号文件)精神,按照院2017年度考核工作总体安排,4月3日下午,校医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述学报告会,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考核工作领导组组长王新春院长,在考核工作安排部署时指出,今年年度考核工作增加院中层干部在全院职工大会上进行述职述廉述学的内容,是考核工作坚持民主公开、群众公认原则,发挥年度考核在干部管理中的作用,激励院中层干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重要举措。

    会上,校医院15名中层干部从履职情况、工作业绩、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个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下一步的工作设想。最后全体同志对所有的中层干部进行了考核测评。

    此次活动,激发了干部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干部的创新意识,提高了干部的大局意识、转变了干部的工作作风,为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奠定了良好基础。

    19712

    11003



     

    上一条:校医院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关于2018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