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医院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8-04-04 17:27     (点击: )

    4月4日上午,校医院三届二次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院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第一阶段会议由副院长龚森主持。

    上午9时整,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海富生致开幕词,他指出,2017年校医院在保障全校师生健康方面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现在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身上肩负着全校教职工生渴求健康的重托和期望,希望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认真总结过去,科学谋划未来。

    院长王新春以《立足河大 服务师生 为建设一流学科大学作积极贡献》为题作大会报告,全面回顾了2017年校医院在医疗保障、医保服务、健康体检、预防保健、计生管理、党建工作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进展和成绩,深刻分析了医院发展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不足,提出了校医院在学校建设一流学科大学的新征程中要主动作为的思考,2018年的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要点。

    副院长、院工会主席龚森做了题为《服务大局 主动作为 助推医院事业新发展》的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回顾了2017年学院工会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18年的工会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明确工会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任务开展工作,积极探索新时期工会工作的特点、规律,推动工会工作新的发展。

     财务科负责人李晓红向大会作《校医院2017年度经费使用情况工作报告》的报告,说明了2017年医院整体财务收支情况,提出了2018年财务工作要点。

    之后,与会人员分3个小组,对《2017年医院工作报告》、《2017年医院工会工作报告》等进行了审议。全体院领导分别深入到各小组,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并和大家一起参与了讨论。分组讨论阶段,三个小组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院长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工会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

    上午11时,大会举行第二阶段会议。副院长海富生主持会议。作为3个小组的代表,李秀轩、张书申 王锐锋先后向大会汇报了各小组的讨论情况。经表决,与会人员一致通过《关于医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在高亢激昂的《河南大学校歌》中,校医院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闭幕。


    1D3F1

     




     

    上一条:河南大学校医院学习简报(2018.04.17 )
    下一条:校医院召开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述学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