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医院组织党员学习党费收缴有关规定
    2018-04-23 08:18     (点击: )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党费工作的通知》要求,校医院党总支整理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党费工作的通知》(豫高办﹝2018﹞10号)、《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关于中共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等学习材料,发在校医院党务工作微信群中,要求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费收缴的有关规定。

    2018年4月17日下午,校医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费收缴有关规定。第一党支部由组织委员范林林同志、第二党支部由支部书记张书申同志、第三党支部在组织委员祖强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清楚了党费收缴的政策规定、交纳党费的计算方法以及本人交纳党费的基数、比例和数额,党费管理的有关规定和党费使用6类具体项目,大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履行好党员应尽的义务,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

    上一条:校医院举行“春暖花开 迎风飞翔”春季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河南大学校医院学习简报(2018.04.17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