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医院举行“春暖花开 迎风飞翔”春季趣味运动会
    2018-05-04 09:11     (点击: )

    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 4月28号下午,校医院工会举行了“春暖花开 迎风飞翔”春季趣味运动会。

    承办此次活动的行政工会,精心设计三个比赛项目:自行车慢车比赛,带球绕杆接力,放风筝。这些特别定制的趣味活动,激发了大家参与的热情,大家踊跃报名,认真准备。

    最美人间四月天,阳光明媚,微风吹拂,花香在空气中飘散,尽管气温有些高,但比不上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高。下午3点,明伦校区西操场,随着院工会主席龚森宣布比赛开始,趣味运动会拉开了竞技、欢乐的节奏,自行车慢车比赛开启了慢节奏模式,加油不再,慢一些、再慢一些成为运动员追求的目标;带球绕杆接力项目中,人与球的互动,展现出N种激情碰撞;仰望蓝天,观看风筝在蓝天白云间自由飞翔,成为运动员和观众的美好享受。比赛中大家配合,加油声、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这个下午,西操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盛满了校医院教职工的幸福。

    经过激烈的角逐,王珍霞,孟宪民,廖峥荣获自行车慢车赛的前三名,第三工会组代表队获得带球绕杆接力的第一名,董放,郭丽丽等六人收获了放风筝项目一等奖。

    这次活动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医院的凝聚了、向心力,成为更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加油站。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

    上一条:校医院举行医疗废物管理全员培训会
    下一条:校医院组织党员学习党费收缴有关规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