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8届毕业生体检顺利圆满结束
    2018-06-06 15:54     (点击: )

    历时一周的2108届毕业生体检工作已顺利圆满结束。毕业生体检工作时间短、任务重,为确保体检工作质量,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体检协调会,明确职责、合理分工。院领导牵头,各项目组专人负责,要求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积极主动、加强沟通,认真负责、提前到岗、做好应急预案、应对体检突发情况、保证体检有质量的进行。


    为保证体检工作有序进行,我们制定了工作方案。提前发放体检表是保证体检顺利进行的重要环节,学生所领体检表是入校时健康体检记录表,领表过程繁琐,需要一个一个学生去找,以班级和学院为单位集中领取,保证领表快速完全。金明校区学生多,我们提前安排进行体检,院领导亲自维持秩序,安抚学生情绪,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在规定时间内毕业生体检工作安全有序推进:检前准备设计体检流程、网上公布体检安排、制作体检指南,检中记录做好体检秩序管理和引导,检后总结,以及检后补检。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大批集中体检已于5月24日顺利结束。6月13号、14号下午明伦校区校医院安排因各种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及软件学院在外实习同学补检。

        今年两校区共体检毕业生人数15709人,体检中未出现任何问题,顺利圆满结束。

    上一条:校医院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2018.06.05)
    下一条:河南大学校医院学习简报(2018.05.29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