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医院开展重阳节慰问离退休职工活动
    2019-10-09 11:27     (点击: )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7日,校医院邀请了36位离退休老同志一起欢聚一堂,召开“重阳节”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共度重阳佳节。党总支副书记王尽晓、组织员海富生及党政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王尽晓、海富生介绍了学校和医院发展建设情况,并征求他们对学校和医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希望离退休人员常回院看看,也希望他们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整个座谈会气氛和谐、欢快、热烈,让离退休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校医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老同志们对医院领导关心关注离退休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学校和医院的发展越来越好。

    座谈会后,给校医院全体离退休职工送去了节日慰问品。王尽晓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饮水思源,不能忘记他们,校医院将继续关爱离退休职工,让他们感受到幸福,为创建和谐校园,和谐医院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

    上一条:校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校医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