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9-10-14 14:57     (点击: )

    校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学习会

    10月12日上午,校医院在明伦病房楼五楼党建活动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新春主持。

    王新春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文件《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随后,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王新春指出,9月16日至18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考察调研工作,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河南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对我省发展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到工作中去,联系医院工作实际,找差距,抓落实,用开展主题教育的切实成效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校医院组织观看主题教育纪录片《初心永恒》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重阳节慰问离退休职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