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健康知识讲座主讲人员简介
    2017-05-12 11:21 医政科  医保科   (点击: )

    题目

    主讲人

    主讲人简介

    糖尿病的诊断

    与治疗

    张书申

    副主任医师,本科,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预防医学系,长期从事内科临床工作,现任河南大学校医院综合病区主任;曾在淮河医院内科、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内分泌科进修。

    擅长内科各种常见病及糖尿病,高血压及其并发症的规范化诊断及治疗。

    生活方式与健康

    芦丽淦

    主治医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河南大学医学院,现在河南大学医院综合病区工作;曾到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心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进修学习。现任河南省中医药学会老年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开封市神经电生理专业委员会委员。

    擅长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尤其擅长对高血压、高脂血症的诊断与治疗,并可以针对性的对患者制定合理的生活和饮食指导。

    中医养生

    与保健

    张春燕

    主治医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消化系统专业(中医脾胃方向),现在河南大学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工作。2008~2014年在广东省中医院从事临床医疗工作。长期担任急诊科一线工作,对内外妇儿各科知识掌握全面。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常见胃炎、消化不良、慢性腹泻、便秘等消化系统疾病和各种慢性病的中医中药调理保健。

    常见内科疾病的自我识别与处理

    屠荫琼

    主治医师, 本科,毕业于河南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现在河南大学校医院综合病区工作,长期从事内科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曾在淮河医院心内科进修学习。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及内科疾病知识的健康教育。

    现场心肺复苏术

    曹英

    主治医师,本科,毕业于郑州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后获河南大学医学院硕士学位,现任河南大学校医院金明校区门诊部主任。曾在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内分泌科、消化科、神经内科进修学习。

    擅长内科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

    常见外科疾病的自我识别与处理

    祖强

    主治医师, 本科,毕业于郑州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专业,现任河南大学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长期从事普通外科专业,曾在淮河医院普通外科进修学习.

    擅长四肢脊柱疼痛、泌尿系炎症/结石、带状疱疹、急腹症和肛肠疾病等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在痔疮、肛裂和肛瘘等肛肠疾病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独到见解。

    关爱女性健康

    刘新华

    副主任医师, 本科,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现在河南大学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工作。长期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

    擅长治疗盆腔炎、宫颈疾病、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更年期综合症等妇科疾病。

    现场心肺复苏术

    路晓霞

    主管护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河南大学护理学院,现在河南大学校医院综合病区工作,从事临床护理工作13年。曾在淮河医院手术室进修半年。

    擅长手术室护理、常见病慢性病的护理及健康教育工作。

    艾滋病的预防

    张中华

    主管护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河南大学护理学院,现在河南大学校医院综合病区工作。曾在淮河医院进修心血管疾病的临床护理及预防保健,在石家庄糖尿病医院进修学习糖尿病的预防保健与护理,曾在国家级杂志上发表论文数篇,获河南省医学科学技术奖励,二等奖;2013年于人民卫生出版社发表了论著《舒缓疗护》。

    擅长慢性病、常见病的临床护理及健康保健知识教育。

    皮肤的美容与保健

    路金瑞

    主治医师, 本科,毕业于新乡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后在河南大学医学院取得硕士学位。现在河南大学校医院明伦门诊部皮肤科工作。从事医学皮肤美容及皮肤病学近二十年,具有系统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先后在核心、国家级、省级刊物上发表专业论文10余篇。

    擅长诊治皮肤附属器疾病(痤疮、脱发、甲病)、结缔组织病(红斑狼疮、硬皮病、皮肌炎)、感染性皮肤病(疣、癣、脓皮病)及银屑病;激光美容、脱毛、穴埋等皮肤外科手术.

     

     

    上一条:结核病防治知识
    下一条:医疗机构常用物品的消毒处理方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