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校医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活动
2019-10-23 16:07     (点击: )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10月15日-18日,校医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专题党课活动。

10月18日,校医院党总支书记王新春以《学党章、守初心、担使命、争做四个合格党员干部》为题,为校医院全体党员上一堂生动的党课。王新春首先带领大家再次温习党章的基本知识,并重温宣读入党誓词,向大家强调党章是具有最高权威的党内法规、是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的武器、是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接着,又依据历史辩证逻辑为大家系统讲解了党章的建设历程,让大家从党章的修订、丰富和完善过程中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确实是一个成熟、伟大的政党。随后,他又结合黄大年、杨靖宇、彭雪枫等先进事迹和英雄故事,指出先进楷模和革命先烈的精神品格就是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的最好诠释。最后,王新春要求每位党员立足岗位,做好每一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党总支副书记王尽晓、副院长张书申分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

上一条:校医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校医院赴兰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