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健康教育服务走进优秀教师
    2017-08-31 14:15 校医院  校医院   (点击: )

    健康教育服务走进优秀教师

        在暑假期间,校医院“欢乐人生 健康无限”健康教育系列讲座走进我校优秀教师暑期休养活动,为我校优秀教师进行健康教育、健康咨询等服务,受到了他们的欢迎和好评。

        为做好此项工作,校医院精心组织。选派在高血压、糖尿病防治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校医院明伦医疗部主任、副主任医师张书申同志,为老师们做了两场题为《转变理念 预防“三高”》的讲座。张主任结合工作中遇到的真实病例,以详实的数据,丰富精彩的内容,详细讲解了目前我们国家在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三方面面临的严峻形势。使在场的每位老师深刻地认识到了,预防好“三高”对自身健康和家人健康的重要性。

        讲座后张主任为老师们进行了健康咨询服务,根据老师们的具体情况,开出个性化的健康处方。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摒弃以往“亡羊补牢”的错误理念,以“居安思危、预防为先”的科学理念,按照我国著名医学专家胡大一教授倡导的“健康三字经”,健康工作,健康生活,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上一条:河南大学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改革稳步推进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和卫生大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