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医院到各院系进行教职工健康体检检前说明
    2017-09-28 08:32   校医院   (点击: )

     近日,随着2017年在职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顺利开展,我院组织一支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团队,在安排的体检时间之前到各个院系部门为老师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检前说明课。

     在检前说明课上,面对台下兴致勃勃的老师们,我院的医护人员详细讲解了健康体检的意义、体检具体项目及其意义、体检前的注意事项、体检团队专家简介、体检质控体系及体检软硬件建设等数个板块的内容。每个版块都以PPT课件的形式展现,图文并茂。

     听完检前说明课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校医院组织的检前说明课,真正做到了通俗易懂,寓教于乐,让大家明白了健康体检的重要性。学报编辑部的马同森老师高兴地说:“听了这堂课,才知道原来校医院体检工作安排的这么专业到位,今年我一定按时到校医院参加健康体检”。

     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药学院、档案馆、幼儿园、附小……一堂堂的检前说明课,让老师们充分认识到了健康体检的重要性,也了解了今年教职工体检的具体安排。老师们高涨的热情和满意的笑脸,让我院授课的的医护人员倍感欣慰。相信随着这项工作的持续进行,一定能够让我院的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再上一个崭新的台阶。


     

     

    上一条:校医院健康体检前说明会有序进行
    下一条:校医院学习庆祝建校105周年暨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