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医院健康体检前说明会有序进行
    2017-10-11 14:22     (点击: )

        近一月来,为了让我校每位老师都了解今年教工体检的具体安排和每项体检项目的意义,转变部分老师不关注自己的健康,不重视体检的落后理念,校医院提前与各学院联系,安排业务骨干到各学院讲解健康体检说明。

        目前已先后到体育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等十多个学院进行了健康体检说明,并为每位老师送去了体检卡。主动暖心的服务,精彩实用的健康讲座深受各学院老师的好评和欢迎。

            负责总检和检后咨询指导的明伦医疗部张书申主任介绍说,今年安排的体检项目不仅实用,而且非常全面,通过讲解,许多老师意识到体检对早期及时发现一些没有明显症状的常见病非常重要,比如肥胖、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脂肪肝、肺气肿、牙周炎等慢性病,不仅能得到及时治疗,控制进一步发展,而且通过体检后的咨询指导,能使部分老师做好预防,有效地降低各种常见慢性病的发病率。一些老师彻底转变了原先“亡羊补牢”的错误理念,深刻理解了“居安思危,预防为先”的理念对自己和家人健康的重要性。

        据悉,一些多年未参加过体检的老师听过健康体检说明后,今年主动地参加了体检。校医院全体职工也按照院领导制定的“体检前精心组织,认真准备;体检中严控质量,用心服务;体检后专家指导,建档随访”的工作要求,尽职尽责,全力、用心做好今年的教工体检工作,为每位老师的健康奉献我们的力量。


    上一条:职能科室开展政治业务学习
    下一条:校医院到各院系进行教职工健康体检检前说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