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职能科室开展政治业务学习
    2017-10-11 14:27     (点击: )

            20171010日下午,院职能科室在五楼小会议开展政治业务学习活动,职能科室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院党政办主任王凤首先传达了109日下午院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大家对做好医院近期安排的工作重点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提高服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担当意识,是每个校医院职工义不容辞的职责。

        接着,大家共同学习了《河南省医疗系统“以病人为中心”优质服务60条》。财务科科长李晓红同志就做好工作谈了体会,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素质;二要提高服务意识,树立良好的服务态度和形象;三要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坚持问题导向,积极落实整改,努力提高职能科室工作效率。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内容详实而形式生动,不仅加深了对本科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而且还进一步研讨了工作中的一些基本技巧,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拓展了思路、开阔了眼界。


    上一条:明伦医疗部开展业务学习
    下一条:校医院健康体检前说明会有序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