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医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7-11-16 11:39     (点击: )

    校医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学习《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六项要求》

        2017年11月13日下午,校医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六项要求》,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院中层干部与会,副院长兼副书记王新春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王新春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印发〈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六项要求〉》,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六项要求》,并对学习贯彻落实六项要求做出了具体安排;他指出,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六项要求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建设一流大学的重要举措,要求医院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在工作中提振精神、强化担当、履职尽责;要求各科室认真组织职工学习,将六项规定的内容熟记于心,落实到工作中,以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做出新成绩。

        11月14日下午,医院各科室组织本科室人员学习《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六项要求》,做到学习全员覆盖无死角,传达到每位职工,贯彻落实到今后的每项具体工作中。

    上一条:河南大学医院学习简报(2017.11.14)
    下一条:河南大学医院业务学习简报(2017.11.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