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医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2018-05-11 16:49     (点击: )

        为了弘扬南丁格尔的精神,激发护士的工作激情,5月10日下午,校医院在五楼会议室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全体护理人员积极参加,副院长海富生、龚森亲临活动现场。



    院领导到活动现场祝贺

    海富生副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做了重要的讲话,他首先向全体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指出护理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校医院护理工作者,要牢固树立“立足河大,服务师生”理念,以服务全校师生为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爱生命,敬业奉献。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努力学习,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为师生健康服务,为全校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重温护士誓词

    全体护士面向南丁格尔画像,由护理部主任范林林领誓,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我志愿献身护理事业,热爱护理专业,谨奉社会主义人道主义精神,坚定救死扶伤的信念,尊重病人的权利,履行护士的职责。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将毕生精力奉献给护理事业。抑扬顿挫的誓词,句句振奋人心。



                        学习提升护理质量

    在庆祝活动中,专题讲座是一个大家期盼的内容之一。全体护理人员认真聆听了题为《品管圈知识培训》的专题讲座,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何艳玲副主任护师用形象生动的语言,讲解了品管圈的基本知识和应用,品管圈在护理质量提升及护理管理中的作用等。品管圈的实施将会积极推进我院的医院管理工作在精

    细化管理方面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活动中,大家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交流和探讨,为进一步做好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护理人员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欢乐、吉祥、有意义的节日。

     

    上一条:河南大学校医院学习简报(2018.05.15 )
    下一条:河南大学校医院学习简报(2018.04.24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