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医院组织观看主题教育纪录片《初心永恒》
    2019-10-14 15:03     (点击: )

    校医院组织观看主题教育纪录片《初心永恒》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10月12日上午,校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院中层干部,在院党建活动室观看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初心永恒》通过探访革命历史遗迹遗址、走访战争亲历者及其后代,集中展示了京汉铁路大罢工、鏖战独树镇、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等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段,讲述了吴焕先、杨靖宇、彭雪枫等一个个救国救民、舍生忘死的英烈故事,回顾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28年间发生在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多个角度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

    通过收看纪录片,同志们深受革命先烈们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信仰坚定、矢志不渝的忠诚担当精神鼓舞。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要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同抓好医院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重要措施贯穿始终,扎实有序地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上一条:校医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2019.10.14)
    下一条:校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