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医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2019.10.14)
    2019-10-15 14:02     (点击: )

    10月14日上午,校医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党建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参加学习活动。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王新春主持。

    会上,王新春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新春表示,坚持党性原则是共产党人的根本政治品格,是政治工作的根本要求。心中有党,是具体的而不是抽象的,作为党的干部,要增强党性立场和政治意识,将党的信仰在心中不断的锤炼,将抽象的党性理念磨练成具体的、清晰的政治意识,方能在工作中经得起考验,把握住正确的政治航向。要求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爱党落实到工作各个环节,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带动医院发展高质量,不断推进医院事业发展。

    上一条:秋冬季常见传染病防治知识
    下一条:校医院组织观看主题教育纪录片《初心永恒》
    关闭窗口